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新闻动态

淮南市社保省级集中系统公共服务上线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11 15:37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推进人社业务信息一体化,根据省人社厅统一部署,结合我市社保业务经办实际需要,省级集中系统公共服务于2021年1月11日正式切换上线。

一、业务范围

用人单位、参保职工可登录安徽政务服务网办理职工企业基本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的网上业务。

二、登陆方式

(1)网厅地址http://61.190.31.166:10001/ggfwwt/

(2)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方网站左侧在线办事栏目

(3)淮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网上服务大厅栏目进入 

三、电脑要求

操作系统win7及以上,安装Microsoftoffice软件。使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其他chrome内核浏览器。

四、使用操作

详见省集中职工社保网办操作手册。

五、用户账号

(1)单位需要在淮南正常参保,并在社保系统里有正确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如果提示绑定社保单位找不到参保单位时候,请联系业务部门核实更正相关信息。

(2)个人登陆公共服务网,需核对身份证等重要参保信息正确无误。如找不到参保信息,请联系参保单位或业务部门,核实更正社保登记参保信息。

 

2021年元月11日

 

 

附件1:淮南市公共服务网上办事第一批上线目录.xls

附件2:企业常见问题梳理.docx

附件3:省集中职工社保网办操作手册.docx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