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我市成功举办第一期高级考评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3-20 11:11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技能人才评价考评人员队伍建设,提高技能人才评价工作质量,3月18日至19日,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在市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举办全市技能人才评价高级考评员培训班。来自全市5家评价机构,涉及电工、钳工、焊工等16个职业的102位考评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是省厅下放高级考评员培训权限后,我市是第一个组织培训的地市。市局领导高度重视,邀请了省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和省技能人才管理服务中心领导介绍新时代技能人才职业等级制度和考评员管理工作规程,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介绍了我市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安徽省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规程(试行)》进行了解读。中煤新集的曹学涛和淮河能源的庞士宝两位技能大师对技能评价过程中的考评方法和考评技术经行了经验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给我市高技能人才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和契机,也为我市技能人才评价工作提供了人才和技术保证,为“技工强市”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