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李艳景局长到淮南技工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30 15:48    作者:许士华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1月29日上午,春节假期后的第二个工作日,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艳景到淮南技工学校调研指导工作,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春和局有关科室负责人陪同,学校中层以上干部以及教职工代表参会。

李局长首先听取了学校领导关于学校有关情况的汇报,并代表市人社局党组向全体教职工拜年,随后对学校建校以来为技工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进一步做好学校工作,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要立德树人,加强思想道德教育,培养学生树立正确的三观。二是要为人师表,教师的一言一行影响学生,要为学生树立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爱岗敬业。三是要强化管理,以巡察整改和创建技师学院为契机,实行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学校管理水平。四是要精诚团结,全体教职工要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五是要廉洁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用制度管人,做到人人知敬畏,守公德,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机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