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我市召开2023年全市技能人才管理服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08 14:50    作者:闫军秋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2月7日下午,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组织召开2023年全市技能人才管理服务工作会议,来自全市24家评价机构负责人及评价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传达了省技能人才管理服务中心召开的全省职业技能评价管理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省、市《2023年技能人才管理服务工作要点》文件,围绕2023年技能人才评价工作目标任务、评价过程实施、评价质量监管、技工院校学生资助、职业技能大赛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就今年的评价工作和技能评价质量管理进行了专题学习解读,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做好方向谋划,找出工作中的差距;二要严格质量管理,紧绷底线思维,把质量作为评价机构的生命线;三要加强队伍建设,为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提供技能人才支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