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 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4-01-30 15:38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1月25日上午,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张新辉到会督导。会议由支部书记段怀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思想,引导党员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段怀伟通报了上次主题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查摆问题、整改措施等。每位党员对照主题教育明确的四个方面问题,结合具体业务工作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其他党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张新辉书记充分肯定了组织生活会召开的程序质量,同时结合支部工作实际,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围绕中心工作,发挥职能作用;二是重视党建工作,以党建工作引领业务工作;三是加强中心支部自身建设,支部班子做好协同配合;四是守牢安全底线,增强政治敏感性,严守廉洁自律底线,确保工作和自身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