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第二届创业安徽大赛淮南市选拔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3-09-01 16:55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8月30日上午,第二届创业淮南大赛暨第二届创业安徽大赛市级选拔赛在淮南市高新区安徽理工大学双创服务中心成功举办。市政协副主席李大松出席大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艳景致开幕词。

IMG_256

IMG_256

本届大赛由淮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经信局、市财政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等部门协办。自今年7月开始,共吸引了市内外200余个项目报名参赛,涉及高科技领域、产业链短板领域、“四新”经济领域及大众创业领域。进入市级决赛的15个项目经过现场路演、评委问答等环节比拼,最终角逐出金奖1名,银奖2名,铜级3名,最具期待奖2名,最佳人气奖2名以及优秀组织奖3个。其中“开创现代农业发展新模式”项目获得金奖,将获得奖金以及各项政策的扶持。优秀获奖项目将代表淮南市参加第二届创业安徽大赛复赛。

IMG_256

参赛选手表示,参加此次创业淮南大赛获益匪浅。从创业计划书准备、赛前辅导,到大赛评委点评,参赛选手梳理了企业发展方向和经营思路,对企业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创业淮南大赛是我市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创业淮南”行动,务实推进淮南创新创业的重要举措。此次大赛旨在发现、引进高水平创业团队和优秀创业项目,促进市内外高水平创业团队和优秀创业项目落地淮南,让淮南成为各类人才创业的热土。

开幕仪式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艳景作欢迎致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