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2023年度毛集区创业训练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3-07-31 11:22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稳就业、提高群众就业技能水平,2023年7月31日淮南白蓝集团新徽菜·名徽厨(淮南牛肉汤培训)第二期开班启动仪式在白蓝集团二楼大厅举行。

毛集人社局姜梅局长亲临现场,要求学员严格按照学校规章制度认真完成培训内容,珍惜此次学习机会、用心学习,做到学有收获,学有所成。希望学成学员运用相关扶持政策进行自主创业,真正实现参训学员“家门口”就业创业,使学习培训真正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嘱咐学校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免费为学员提供午餐以及防暑降温物品储备,并提醒学员注意防暑降温以及途中交通安全等。

此次面点师培训从理论知识点切入,系统讲解淮南牛肉汤烹饪原料、配料选择、制作等知识,同时现场演示烹饪过程,进行手把手教学。此次培训班共有40名学员报名参加,培训为期7.5天,培训合格后为学员发放技能培训合格证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