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召开技能人才评价质量回头看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6-16 15:28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6月15日上午,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组织召开全市技能人才评价质量回头看专项整治工作会议,来自全市24家评价机构负责人及评价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厅和市局近期关于评价专项整治的《工作提示》精神和《关于印发淮南市技能人才评价质量专项核查和评价质量“回头看”工作方案的通知》,宣读了2022年度全市技能人才评级机构年度工作评估情况通报和对2022年度工作突出的单位和个人给予表扬的通报。

鉴定中心负责人提出了评价质量“回头看”和评价专项整治工作的思路、目标和方向,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会议要求各评价机构深入学习领会,坚持评价质量“回头看”和评价专项整治工作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结合各机构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