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淮南市举办第四届农民工职业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2023-07-17 15:31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7月15日至16日,由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联合主办,市职业教育中心承办的淮南市第四届农民工职业技能大赛隆重举行。

此次大赛共有来自10个县区的260名选手踊跃报名参赛,参赛项目涉及电工、焊工、砌筑工三个职业工种。各参赛选手赛场挥汗如雨,精彩“炫技”,全力拼搏,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大赛最后共角逐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九名。此次大赛在参赛人数、竞争程度、竞赛水平、竞赛组织都超过了以往的竞赛。

本次农民工职业技能大赛正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对加强高技能人才建设决策部署的一项重要举措。为广大劳动者特别是青年劳动者搭建了比学赶超,快速成长的交流平台,通过大赛选拔出真正代表淮南最高水平的金牌工匠,不断提高我市技能人才供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