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我市举办技能人才评价管理人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11-30 15:35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规范职业技能人才评价工作,提高我市技能人才评价工作质量,11月28-29日,我市首期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管理人员培训班在市商业服务行业鉴定基地举办。此次培训班由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办,来自全市社会培训评价组织、技工院校从事技能人才评价管理工作的98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为技能人才评价政策及相关工作规程,重点解读国务院、人社部、省人社厅相关技能人才政策;回顾了我市2020年以来技能人才评价工作成果,并对下一步全市技能人才评价工作提出新要求。课程设置以业务工作为中心,实用性强,重点突出。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了解技能人才评价工作的重要意义,掌握了技能人才评价工作的方式方法,进一步推进我市技能人才评价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