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市人社局领导赴上窑镇督查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31 16:11    作者:周炳吉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12月31日上午,市人社局副局长柏基亭一行赴联系点上窑镇督查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上窑镇党委书记王勇、镇长曹挺、镇分管领导及镇扫黑办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在听取上窑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报告和有关情况介绍后,柏基亭对我镇扫黑除恶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持续提高政治站位。要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始终作为重要工作来抓,充分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方面和全过程。

二是做好资料归档工作。要将2019年扫黑除恶工作资料进行详细归类,一类一档,查缺补漏,总结经验,为下一步工作夯实基础。

三是科学谋划长效机制。要紧紧围绕中央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规划,立足于本镇实际,因地制宜,在2020年建立健全遏制黑恶势力滋生蔓延的长效机制,取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压倒性胜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