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基金监督

市人社局举办就业补助资金管理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10-11 11:14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9月28日,市人社局在金海大厦12楼会议室举办了全市人社系统就业补助资金管理专题培训班。市人社局机关、局属各单位和各县区人社部门相关财务人员等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专门邀请了市财政局社保科陈波科长授课,旨在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全市人社部门就业专项资金的管理,提高专项资金的使用效益和管理水平,推动各项就业政策更好地落实。培训班上,陈波科长结合近年来全市就业补助资金使用情况,分别对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淮南市就业促进实施方案、职业技能培训有关政策和资金保障问题、淮南市暖民心行动方案等相关政策进行了专题授课,并从如何准确把握当前就业形势、准确理解就业政策,切实管好用好就业补助资金做出了具体要求。

培训班结束后,陈波科长就工作中遇到的就业补助资金使用管理方面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现场答疑。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受益良多,今后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绝不让政策停留在口头上、纸面上,绝不让政策在人社部门“打折扣”;要严格规范就业补助资金支出程序,准确理解把握政策,严格规范就业补助资金支出程序,精准掌握就业补助资金使用的标准、范围、程序,确保就业补助资金支出使用准确无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