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基金监督

田家庵区社保基金安全警示教育月活动资料

发布日期:2022-10-09 09:58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9月14日在区第七会议室召开社保基金安全警示教育月活动动员会议,区人社局社保业务工作人员及各乡镇街道专管员参加。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保障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社会保险有关法律法规、省厅汇编的典型案例等。

 

  

朝阳街道社保基金安全警示教育月活动。

 

  

2022年9月16日,安成镇劳动保障所在五楼办公室开展社保基金警示教育动员会,劳动保障所所长王智慧主持会议并讲话。劳保所工作人员以及各村居社保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市、区人社局相关文件精神,深入学习了社会保险有关法律法规,通报了近年来发生的社保基金违法典型案例。会议强调,各村居要加大社保基金警示教育宣传力度,要在人员密集场所张贴宣传海报、通过广播播放违法相关案例。同时,各村居要加强自我总结,积极推广好的经验做法,及时总结活动开展情况。

 

  

朝阳街道社保基金安全警示教育月活动。

 

  

2022年9月20日,淮滨街道召开关于社保基金安全警示教育会议,传达学习警示教育文件,开展基金风险隐患排查,认真排查本岗位及业务系统存在的风险隐患。认真组织4个社区劳动保障工作人员开展社保基金安全警示教育专题学习,学习社会保险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引导工作人员增强法纪观念、提高风险防范意识,严守各项纪律和规矩,进一步提高对基金管理风险防控重要性的认识,确保社保基金安全。

 

   

舜耕镇开展社保基金警示教育活动

 

 

新淮街道开展社保基金警示教育活动

 

龙泉街道开展社保基金警示教育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