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基金监督

淮南市扎实推进社保基金警示教育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30 17:21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增强全市各级社会保险工作人员法纪意识,防范社保基金管理风险,切实维护基金安全,按照社会保险基金管理提升年统一部署,9月27日,淮南市社保基金警示教育月活动之一—社保业务大讲堂,在市人社局金海大厦12楼会议室举办,全市各级人社部门社会保险基金经办人员、稽核人员和财务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专门邀请了省人社厅基金监管处鲁贤兵副处长授课,授课内容围绕社保经办风险防控和案例警示教育开展,旨在教育年轻干部提升宗旨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增强基金安全意识,培养良好情操,远离不良嗜好。

活动结束后,参与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活动对全市社会保险基金安全工作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将深刻总结领会今天的学习内容,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充实自己的基金专业知识,筑牢基金安全思想防线,守好百姓“血汗钱”,推动人社部门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