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 > 乡村振兴工作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艳景赴安成镇陆塘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2-11-28 11:35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11月25日,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艳景带局机关相关科室同志赴我局驻安成镇陆塘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开展乡村振兴工作实地调研。安成镇主要负责人和陆塘村村支两委参加了本次学习和调研。

李局长一行首先来到陆塘村为民服务大厅,与现场办事村民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群众办事是否方便,是否满意。并嘱咐工作人员要钻研业务,提升办事水平,将为民便民服务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

在听取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汇报后,对我局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重点从强党建、兴产业、惠民生、优环境、抓创建、守规矩六个方面对驻村工作提出工作要求。嘱咐工作队要持续攻坚,勇于担当,聚力乡村振兴工作,为建设美丽陆塘贡献人社干部的智慧和力量。

作为市宣讲团成员,李局长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意义,并结合乡村振兴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通过宣讲进一步提升了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的工作信心,坚定了驻村干部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决心,为下一步更好服务乡村振兴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