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 > 乡村振兴工作

市人社局驻陆塘村乡村振兴工作队扎实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27 11:17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纵深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2月26日市人社局驻陆塘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带领村支两委成员、党员志愿者,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以营造干净、整洁、优美、舒适的人居环境为抓手,全力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各司其职、分工合作,共同把散落在陆塘村各个角落的零星垃圾进行集中处理。同时还动用机械将雨水沟加上盖板美化环境。

通过全方位、多层次宣传动员,不断增强村民参与环境整治的主体意识,积极引导村民转变生产生活观念,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切实改变乱堆乱放的不文明行为,树立绿色健康的生活习惯,形成了开展环境整治工作的良好氛围。(张纯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