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 > 乡村振兴工作

我市召开乡村人才振兴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7 09:07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6月24日上午在市人社局6楼会议室召开市乡村人才振兴工作会议。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春参会并讲话,19家成员单位具体负责人才工作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淮南市乡村人才振兴行动方案(征求意见稿)》,各单位结合各自职能提出了修改意见。会上安排部署成立市乡村人才振兴专项小组办公室等有关事项。

会议强调,乡村振兴的关键在于人才的振兴,各成员单位要提升政治站位,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乡村人才振兴工作,明确专人具体负责,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乡村人才振兴专项小组办公室作用,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协同配合、落实政策保障、及时调度督促,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