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 > 乡村振兴工作

市人社局驻陆塘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助力全村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28 15:59    作者:张纯红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市人社局驻陆塘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坚决落实上级部署要求,3月28日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密切配合,协助村两委深入村民家中,精准落实防控措施,积极开展全村村民全员核酸检测。

一是驻村工作队干部和村两委成员深入村两个检测点,利用广播和喇叭进行宣传核酸检测重要性和必要性,精心组织,现场指挥,确保村民自觉接受核酸检测。

二是驻村工作队与村两委共同研究部署本次核酸检测工作,制定工作应急预案,提前做出安排和计划。全村共组织10个工作小组,每个小组指定专人负责。针对老弱病残人员行动不便,工作人员将采取亲自登门服务的办法为其进行核酸检测。

三是全村受检人员在现场工作人员统一指挥下,持本人身份证明、保持间距、排队入场,做到人人有序参加检测。工作人员进入检测点时,均按要求身穿防护服,佩戴口罩,确保高保质检测。

此次核酸检测,陆塘村全村共有1987人参加了核酸检测筛查,做到了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圆满完成了全员核酸检测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