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纪法规 > 纪检监察

2022年度全市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3-04 15:16    作者:赵建巍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3月3日,市人社局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怀义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春主持会议。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新辉首先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市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怀义总结回顾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2年全市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王怀义指出,2021年,全市人社系统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严格执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以政治建设为核心,紧密联系人社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中央巡视整改落实、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社保基金管理问题专项整治,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

王怀义要求,2022年,全市人社系统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严”和“实”的要求贯穿抓落实的全过程。要加强对就业资金、培训资金、社保基金等领域的监管,健全和完善管人、管事、管钱的各项规章制度,堵塞风险漏洞,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完善应对风险预案,把握好推进工作节奏,确保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风险。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对因措施不力、行动迟缓、推诿扯皮造成严重后果的,坚决严肃问责,全力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