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保障 > 社会保障卡

关于开展“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预告

发布日期:2020-07-10 09:03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0年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的通知》(人社厅函〔2020〕8号)、部职业能力建设司和部信息中心《关于启动职业技能提升行动2020年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的通知》(人社职司便函〔2020〕33号)和省厅《转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0年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的通知》的精神,结合我市实际,制定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方案。

一、活动主题

职业技能提升 改变你的生活

二、活动时间

时间:2020年7月15日(周三) 上午9:00—11:00

三、活动地点

市人力资源市场(国庆中路92号长途汽车站东100米对面)

四、活动内容

1、现场咨询。根据“职业技能提升 改变你的生活”活动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在全国统一咨询日当天,局属科室安排相关人员参与活动,向群众全面解读技能提升行动政策内容,明确申办流程、培训机构和培训项目目录、补贴标准、资金拨付和管理等,帮助符合条件的各类劳动者、企业、院校和培训机构落实相关政策。

2、热线咨询。咨询日当天,12333咨询中心咨询员在现场活动的同时,安排人员在12333咨询服务中心值班,正常向社会公众提供咨询服务。

欢迎广大市民踊跃参加!

 

淮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7月1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