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纪法规 > 党建工作

市人社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期集中轮训班结业

发布日期:2023-03-31 15:48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3月31日下午,市人社局科级及以下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期集中轮训班结业式在市人社局12楼会议室举行,副局长张新辉同志出席结业式并讲话,第一期轮训班学员参加。

张新辉同志在结业式上强调,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切实将二十大报告精神在心底扎根,自觉用报告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用心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笃学者”;要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切实将二十大报告精神在行动体现,将学习成果融入实践、融入工作生活之中,在担当实干上体现新作为,彰显新姿态,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要在自身建设上下功夫,切实将二十大报告精神在成效显现,时常自警、自省,拿出刀刃向内的勇气,以严的主旋律,高标准检视自身、高要求完善品行,干好当下、行稳致远,为淮南人社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结业式后,市人社局组织第一期参训学员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测试,大家态度端正,认真答题,将学习培训成果落在笔下、写在纸面、刻进脑海,展现了比学赶超的学习劲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