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纪法规 > 党建工作

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党支部荣获“双强”党支部称号

发布日期:2023-03-23 16:17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3月21日上午,在2023年度市直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上,中共淮南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支部委员会获得市直机关党建、业务“双强”党支部荣誉称号。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市直机关工委坚强指导下,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党支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践行“执法为民”初心,坚持党建引领,持续发挥劳动保障监察职能作用,不断强化党员素质,提升治欠保支、化解纠纷和精准服务的工作效能,积极打造“党建+劳动监察”服务品牌,扎实推进支队各项工作与双强党支部同频共振,全力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

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党支部将把此次表彰作为新的起点,争取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实现劳动保障监察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劳动保障监察工作新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