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纪法规 > 党建工作

市人社局驻陆塘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参加村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23 16:19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2023年3月23日,市人社局驻陆塘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和村两委召开组织生活会,安成镇人大主席武东延到会指导。

会上,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张纯红介绍了陆塘村党建工作、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和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工作队在日常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剖析。村党支部书记陈鹏汇报了陆塘村基本情况及今后工作计划,对自身和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工作队员和村两委的同志逐一发言,总结工作、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张纯红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三会一课”的具体内容及开展的程序、要求等内容,并对陆塘村党建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希望村党支部要定期召开会议、组织活动,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增强党员意识,让陆塘村的党员成为推动乡村振兴的排头兵、领头雁,真正发挥村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