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纪法规 > 党建工作

市人社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为大地增绿 为党旗添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0 15:22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增强党员干部履行法定植树义务的意识,3月10日上午,在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市人社局机关党支部赴安城镇陆塘村开展“为大地增绿 为党旗添彩”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三人一组,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挥锨铲土、扶苗填坑、培土浇水每道工序都有条不紊,呈现出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不一会,几十颗幼苗就栽种完成。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组织在生态文明实践活动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党支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