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纪法规 > 党建工作

干部培训中心开展“‘植’此青绿,共‘树’未来”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3 15:05    作者:张其灵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共建社区美好家园。2023年3月10日上午,在“3.12植树节”来临之际,干部培训中心党支部到舜都社区开展“‘植’此青绿,共‘树’未来”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

中心党员干部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为社区的孩子们讲解爱林护林的知识,带领孩子们为树木浇水,还共同种下了属于自己的绿色盆栽。通过这次活动,让孩子们从小懂得爱护环境的意义,激发了大家爱护树木、绿色环保的意识。

今后,中心党员干部将进一步扎实落实文明创建精神,共建绿色环保社区,用实际行动营造爱绿、植绿、护绿的浓厚氛围,创造优美、和谐、文明、美丽的生活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