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综合

市人社局开展2023年度法治建设培训

发布日期:2023-04-28 15:28    作者:孙志华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根据年度法治建设工作安排,近日,市人社局组织开展2023年度法治建设培训,全局8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市人社局邀请淮南市委党校周荣静教授和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承军同志开展专题讲座。周荣静教授就《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展开专题报告,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形成逻辑、核心要义和重要意义进行讲解,对全局行政执法人员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顾承军同志以《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 深入推进依法行政》为题,生动阐述了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的出台背景、基本原则和主要内容,讲座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实践性,必将有力促进我局行政执法水平再上新台阶。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局工作人员人员的法治素养和执法能力。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聚焦工作实际、聚焦自身不足,加强学习自觉,不断推动工作落实,确保在法治框架下全面完成人社工作年度各项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