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保障 > 养老保险 > 工作情况

大通区人社局开展“幸福养老 皖美社保”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20 09:06    作者:陈徐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9月19日上午,大通区人社局以大通区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为契机,在音乐广场组织开展“幸福养老 皖美社保”主题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大通区人社局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群众宣传讲解社保政策,为前来咨询的居民耐心解答参保续保、档次选择、关系转移、待遇领取、资格认证等各种问题。同时为参保人员、退休人员、现场群众面对面宣讲小额创业担保贷款、小微企业参加工伤保险、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淮南市10项“暖民心行动”等群众关注度高的相关政策。

本次活动共接待群众咨询100余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通过宣传,帮助群众进一步提高了对社会保险政策的知晓度,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参保意识和依法维权意识,为全面推进人社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