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保障 > 养老保险 > 工作情况

市养老保险管理中心组织召开社保基金安全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23-12-14 09:52    作者:陆筱萌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推动社保基金安全警示教育常态化,切实维护社保基金安全,12月12日上午,市养老保险管理中心组织全体人员召开社保基金安全警示教育会议。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保障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最新发布的《社会保险经办条例》为准则,落实岗位人员约谈机制。会议集中观看了社保基金安全警示教育片,学习了近年来发生的一系列反面典型案。通过剖析案件问题根源和危害基金安全带来的不良后果,强化工作人员的廉洁自律意识,以案示警、以案明纪。

通过此次基金安全警示教育会议,进一步增强了我中心工作人员的风险意识、法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了中心社保队伍作风建设,提升了社保服务水平,夯实了基金安全管理基础。下一步,我中心将不断提升社保基金管理防控水平,确保社保基金安全运行,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维护社保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