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保障 > 养老保险 > 工作情况

市养老保险管理中心开展送宪法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06 16:53    作者:岳婧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推动宪法走入群众日常生活,在12月4日第十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市养老保险管理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赴洛电社区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悬挂宪法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海报,向社区居民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宣传手册,介绍宪法知识,传播法治理念,让居民深入感受宪法、了解宪法。同时,大力宣传养老保险相关政策法规,号召广大居民学法、守法,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此次送宪法进社区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宪法精神,有助于引导群众树立宪法意识,增强法治观念,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