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保障 > 养老保险 > 工作情况

社保深入养老院 政策宣传到身边

发布日期:2023-11-28 08:53    作者:王丽霞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防范养老福利机构工作人员侵占服务对象养老保险待遇,提高退休人员风险防范意识,按照人社部社保中心《关于养老福利机构工作人员侵占服务对象养老保险待遇的风险提示函》工作要求,2023年11月24日,市养老中心工作人员深入淮南养心居老年公寓进行社保政策宣传。

工作人员通过询问,了解老人们领取待遇、待遇领取资格认证等情况,通过现场讲解社保相关政策,发给社保政策宣传手册,让老人们知晓自己的权益,提醒老人们重视资金安全,增强风险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市养老保险管理中心将“社保服务进万家”工作进一步做细做实,在全社会弘扬“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中华传统美德的良好氛围下,更让老人们切身感受到了社保的暖心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