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保障 > 养老保险 > 工作情况

社会保险进万家 真情服务你我他

发布日期:2023-10-26 11:27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10月25日上午,淮南市养老保险管理中心在田家庵区华声苑社区开展了“社保服务进万家”系列宣传活动,现场就退休职工如何办理领取养老待遇资格认证、违规领取退休待遇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等多项工作内容进行了广泛而又详实的宣传,通过面对面交流,发放宣传册、现场指导使用手机APP自助认证等形式,为群众解答了当下热切关心的疑点、难点问题百余次。

通过本次宣传,使广大群众更好地了解了社会保险政策,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领取养老待遇资格认证工作和违规领取待遇所需承担法律后果的知晓率,也使他们深刻理解了欺诈骗保的危害,筑牢了基金安全防线,为市养老保险管理中心工作迈向新台阶走稳了坚实的一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