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保障 > 养老保险 > 工作情况

市养老中心召开社会化管理服务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7-17 15:27    作者:李龙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水平,7月14日,市养老保险管理中心赴田家庵区朝阳街道舜耕社区召开调研座谈会。

会上,市养老保险管理中心首先对目前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田家庵区、朝阳街道及下属各社区人社系统经办同志针对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工作提出有效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大家就日常工作中所遇到的突出问题展开广泛讨论。

下一步,市养老保险管理中心将根据这次调研座谈所反馈的问题,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商讨解决方案,进一步完善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工作,为广大退休人员提供更好更全面的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