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保障 > 养老保险 > 工作情况

市养老中心赴红轮社区开展实地调研

发布日期:2023-07-24 17:04    作者:李龙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扎实开展调研工作,深入了解基层实际需求,更好地满足企业退休人员的期望和需要,市养老保险管理中心于2023年7月19日下午走访了谢家集区红轮社区,对社区服务中心、老年活动场所及服务设施进行了实地考察。

市养老保险管理中心领导与区人社局负责同志一同参观了红轮社区养老服务站、文化活动室、健身活动室等老年活动场所,并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就退休人员的养老保险待遇资格认证、文体活动以及社区的活动场所、服务设施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认真倾听了工作人员对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今后的工作中,市养老保险管理中心将继续加强同社区的沟通联系,积极倾听退休人员和社区同志的心声,推动全市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