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保障 > 养老保险 > 工作情况

李艳景局长调研信息中心和居保中心

发布日期:2023-02-08 15:05    作者:马杰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2月8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艳景调研并看望慰问了局属单位信息中心和居保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详细听取了两个单位的工作汇报,全面了解掌握单位的工作性质和工作情况。局分管领导副局长童立美、调研员陈进陪同调研。

在信息中心调研期间,李局长指出:信息中心作为人社系统数据心脏、大脑和枢纽,承担着重要的职能,发挥着保障作用、基础作用和安全作用,是人社系统意识形态特别是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阵地,总体工作是顺畅的,工作成效明显。李局长对信息中心提出了主责主业要扩量提质增效、政策要及时更新与时俱进、信息安全要做到万无一失的工作要求。

在居保中心调研期间,李局长指出:居保中心工作量大、涉及资金多、管理难度大,去年一年的重要工作都完成的很好。李局长对居保中心提出了资金一定要管好、队伍一定要带好、业务工作要干好、班子一定要建好等四项具体要求。

调研期间,李局长对人社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奋力打造“六个人社”的目标要求,暨奋力打造“创业人社”、“和谐人社”、“为民人社”、“安全人社”、“智慧人社”、“效率人社”,树立了人社部门未来的奋斗目标,也为广大干部职工指明了工作的努力方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