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保障 > 养老保险 > 工作情况

市城乡居保中心赴奥林社区开展结对共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29 15:32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根据《关于深化文明创建结对共建工作的通知》(淮创指[2023]1号)要求,为进一步提升社区文明创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共建单位示范引领作用,1月18日下午,市城乡居保中心牵头组织共建单位田家庵区低保中心及人保财险淮南分公司赴奥林社区开展结对共建工作,共商创建帮扶事宜。

针对奥林社区近期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共建单位共同进行了认真商讨制定具体整改措施,并围绕今年社区创建工作的重点任务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下一步,市城乡居保中心将做好牵头协调工作,组织共建单位对标对表,抓细抓实,认真开展创建巡查,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文明创建工作中,协助奥林社区解决实际困难,确保结对共建取得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