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保障 > 养老保险 > 工作情况

市养老保险管理中心开展企业退休人员领取养老保险待遇资格认证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9 08:48    作者:李龙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2021年10月22日,市养老保险管理中心在田家庵区华声苑社区开展了企业退休人员领取养老保险待遇资格认证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主要是向市企业退休人员推荐在手机上使用“老来”APP进行自助认证操作,让退休人员足不出户就能在家完成认证,极大的方便了退休人员的日常生活。对于不会使用的退休人员,工作人员在介绍的同时,也发放了使用手册,并提醒,如果不便用手机认证的话,还可以到就近社区让社区工作人员协助认证。

宣传活动中,路上不少行人停下脚步,听工作人员介绍手机自助认证的方法和步骤,积极参与,现场演示,并表示会积极向身边的同事和邻居进行宣传,让更多的退休人员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同时,也为退休人员解决了其他关于社保咨询的一些问题。通过这种面对面的宣传方式,更好的拉近了工作人员和群众之间的距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