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保障 > 养老保险 > 工作情况

市养老保险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1-06-30 09:11    作者:黄堇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按照市人社局党组安排部署,6月29日上午,党支部开展“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学习研讨,每名党员交流了心得和体会。

会前,党支部认真制定了《“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六比六看、五破五立、争创“四个一流”为主要内容,围绕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在深入学习党史、学习淮南发展历程的基础上,从养老保险经办工作实际出发,坚决贯彻执行中央、省、市和局党组决策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树立新的发展理念,激发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活力。

会上,党员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们表示,要认真学好党史,了解淮南的发展历史,做好知识储备,从学习中获取新知识,坚持与时俱进,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和理论水平。要善于思考,勇于实践,充分运用所学的知识和总结的经验,积极思考拓展工作局面的新方法,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要履职尽责,做好中心工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认真做好离退休职工养老金的安全足额发放、离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等工作,保障民众的基本生活,解除民众的后顾之忧,为他们做好耐心细致的服务,有效维护社会的和谐稳定,为我市社会、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良好环境,使人民群众能够享受到经济发展带来的成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