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保障 > 工伤保险 > 工作情况

追寻红色印记 凝聚奋进力量

——市工伤保险管理中心党支部赴廖家湾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13 11:03    作者:杨京京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2023年11月9日下午,市人社局工伤保险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廖家湾革命纪念馆,接受党性教育,砥砺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传奇将军廖运舟、许光达在廖家湾、抗日烽火中的廖氏家族等多个展厅,观看了展厅内的历史物件、相关图片和文字史料,真实感知了革命先烈的爱国情怀和不畏牺牲的奋斗精神。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高举右手庄严宣誓。

通过此次革命传统教育,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党性淬炼和思想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一致表示,要以革命前辈为榜样,传承赓续红色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水平,更好地为党和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