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保障 > 工伤保险 > 工作情况

市工伤中心党支部开展“迎七一”系列党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10 09:31    作者:尹斯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淮南市工伤保险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党旗飘扬、党徽闪光、党员示范”系列党建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面向党旗,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逐句诵读入党誓词,党员们再忆入党初心,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对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加充满动力。

学习新修《中国共产党章程》,提升党性修养。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支部书记领学第七章《党的纪律》,要求全体党员严守纪律、约束自我行为,各位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如何贯彻落实新修《中国共产党章程》交流心得,进一步树牢党章意识,在今后更加自觉主动地将党章规定要求贯彻到日常工作中。

过好政治生日,增强政治认同。党支部为6、7月入党的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支部书记为他们送上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贺卡,传达党组织对他们的关怀与祝福,期冀他们永葆初心,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真抓实干,进一步增强党员的政治归属感和使命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