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保障 > 工伤保险 > 工作情况

市人社局副局长童立美带队赴金庄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0 15:21    作者:耿冲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9月20日上午,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童立美与市工伤保险管理中心志愿者一道赴金庄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工作。

童局长现场听取了金庄社区负责同志关于文明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记录了目前社区在文明创建工作中存在的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翻阅了文明创建工作台账,深入背街小巷、居民住房门前屋后实地查看了创建现场情况。

童局长高度赞赏了金庄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对金庄社区创建思路清晰、创建氛围浓厚、投入力度大予以肯定,要求市工伤保险管理中心继续积极配合金庄社区开展创建工作,协调解决社区创建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对社区的路面情况、房前屋后、绿化带、背街小巷等重点区域进行逐点摸排,逐项解决创建难题和顽症,确保各项创建任务落实落细。希望金庄社区在巩固既有成绩的基础上,高效推进,扩大战果,在补短板、惠民生上下功夫,不断提升社区居民的幸福感,确保文明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