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新闻动态

市人社局举办综合调查统计系统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4-04-17 14:57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切实推进综合调查统计系统在我省的全面应用,2024年4月12日,根据省厅培训日程安排,淮南市综合调查统计系统业务培训班在金海大厦12楼顺利开班。全市各级人社部门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

综合调查统计系统是人社部依托金保工程开发的重点项目。此次培训为期1天,省厅专门安排了安徽安软政务软件有限公司工程师进行授课,主要对系统单机版、网络版、统计报表制作、数据填报、审核汇总、数据分析、定点监测等主要功能模块进行了讲解和演示。培训还设置了现场答疑环节,参训学员积极踊跃提问,工程师热情回答,现场气氛活跃。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良多,课程设置合理,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通过这次培训,深刻认识到综合调查统计系统是进一步提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统计调查集中统一管理和决策支持能力的重要抓手,是提升人社统计数据质量、服务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手段支撑。

下一步,我市各级人社部门将持续推进人社综合调查统计系统的应用推广工作,落实系统用户实名制管理,确保数据信息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