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新闻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4-04-16 11:21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4月15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全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局党组书记、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艳景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实现作风建设的根本好转、本质转变。会议要求,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推进人社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着力解决一批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树立人社系统党员干部良好形象。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宣传引导,推动全局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实现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