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新闻动态

市人社局开展“党旗领航、党员带头,文明创建做先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08 14:11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落实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文明办《关于在全市深入开展“党旗领航、党员带头,文明创建做先锋”活动的通知》要求,4月3日下午,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新辉带领机关党员干部赴舜都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

张新辉带领党员志愿者们到舜耕花都小区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实地查看了舜耕花都小区和美舜巷,了解舜都社区近期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在文明创建工作中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

张新辉表示下一步市人社局将充分发挥牵头作用,督促各共建单位积极筹措资金支持社区基础设施建设,帮助社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常态化开展环境整治、秩序管理、宣传宣讲等志愿服务活动,在补短板、惠民生上下功夫,不断提高群众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支持率和满意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