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新闻动态

“阳光护考” 暖“事”又安心

发布日期:2024-04-02 15:44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你逐梦,我守护。3月30日,2024年度淮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举行。为进一步优化考试服务,保障考生安心考试,市人社局考试中心党支部持续打造“阳光护考”党建品牌,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暖心助考、贴心服务。

全方位部署,确保考试安全公平。考前召开多部门协调会、考点培训会、试卷押运调度会等会议,周密细致做好每一件“关键小事”。严格落实考务规定和试卷全程安全管理制度,配备智能化无线电监测设备,对作弊信号进行监测屏蔽,全面把控考试安全纪律底线,营造安全公平的考试环境。

全心意付出,确保服务暖心周到。考前通过“淮南人社”、“淮南发布”等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及时发布赶考图,向考生发送路线引导、温馨短信提示。会同有关部门对考点周边食宿及餐饮经营主体进行“地毯式”执法检查,保障广大考生的饮食安全和合法权益。考试当天,设立考点党员志愿服务台,为考生提供考试咨询、铅笔、橡皮等贴心服务,竭力为考生提供暖心周到的考试服务。

全过程规范,确保履职公正尽责。抽调各单位党员组建一支思想过硬、政治过硬、素质过硬的“阳光护考”先锋队,在试卷押运、路面管控、考点值守、考场监考等艰巨任务面前,冲在前、干在先。开展考务工作规范化培训,提升护考能力水平,以担当尽责护佑所有考生,助力考生执笔为剑落笔为辉,逐梦前行不负韶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