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新闻动态

我市开展“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02 09:32    作者:袁海霞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根据人社部和省人社厅部署安排,我市于3月30日上午在市人力资源市场开展了以“人人参与 全民参保”为主题的大型现场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市社保基金征缴管理中心、养老保险管理中心、工伤保险中心、失业保险中心、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管理中心、信息中心等人社政策宣传展台,工作人员就群众提出社保参保登记、缴费、待遇领取、转移接续等方面的热点问题,进行现场解答。本次活动共接待受访咨询15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900余份,网站访问量600余次,微信访问量500余次。

通过“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提高了“全民参保”的社会知晓率,提升了“12333”的服务形象和影响力,为我市全民参保工作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2024330日淮南市人社局开展全国12333统一咨询日活动现场


群众现场咨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