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新闻动态

深化拓展闵淮合作 纵深推进结对共建

--“周六创业课”走进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日期:2023-06-01 16:35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创业淮南”建设,大力促进以创业带动就业,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5月30日下午,上海市闵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淮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举办的“周六创业课”走进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

本次活动特邀上海市科委火炬导师(国家级创业导师)、上海市创业指导专家志愿团理事、闵行区创业指导专家志愿团副主任王利仲做《当前中小企业的市场、人才、财务难题如何纾解》主题讲座。王利仲老师从市场、财务、人才三个方面,分析了企业为何遇到瓶颈或困境,并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小企业家30余人现场参加讲座,和老师积极互动,分组讨论,氛围热烈。同时,该讲座通过淮南市创业服务云平台全程直播,吸引近一千三百人次进行观看。

下一步,淮南市人社局将通过“周六创业课”为抓手,切实完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广泛整合各类社会资源,进一步培养大众创业意识、增强创业能力,提升创业成功率,积极发挥人社工作服务全市发展大局,为美好淮南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