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新闻动态

市人社局机关退休党支部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30 16:29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5月29日,市人社局机关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有关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潘尚存同志主持,支委会成员全部参加。

会议紧紧围绕市委老干部局年度工作部署,结合市人社局退休工作实际,重点研究部署了以下工作:一是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践行“两个维护”。二是根据《关于开展2023年市人社局“两优一先”推荐工作的通知》,研究推荐了2名优秀共产党员和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三是研究部署了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计划在“七一”前夕慰问部分困难退休老同志,把党组织的关怀传递到老同志心坎上;四是研究部署召开2023年度老干部工作座谈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式准备工作。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新要求,组织引导市人社局退休干部党员发挥独特优势和作用,主动作为、助力发展,在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新征程上点亮“夕阳添彩”风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