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新闻动态

“淮南人社”微信公众号获“2022年度市直十佳政务微信”表彰

发布日期:2023-05-23 16:52    作者:王晶晶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5月22日,中共淮南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发布《关于表彰2022年度淮南市优秀政务新媒体的通报》,对全市优秀政务新媒体予以通报表彰,“淮南人社”微信公众号被评为2022年度市直十佳政务微信。

2022年以来,“淮南人社”微信公众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正面宣传为主,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得到了广大市民群众的喜爱和支持。

“淮南人社”微信公众号着力发挥信息宣传和民生服务功能,关注度持续增加,订阅关注量已达41.9万人。公众号开通“社保信息查询”版块,实现人社公共服务事项在“指尖”查询和办理。开通“互动回应”版块,畅通政民互通联络渠道,群众可以向该平台发送信息进行互动,后台管理人员提供信息服务和解答。2022年全年发布包括“助企纾困”类人社信息共163篇,有效缩短人社信息的传播时间和路径,扩大人社信息的宣传范围和知晓率。

“淮南人社”微信公众号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学习掌握网络宣传的特点和规律,着力提升业务本领,不断加强网络内容建设管理,积极运用新技术和多元化传播形式,推出更多优秀新媒体作品,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