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新闻动态

干部培训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23 16:15    作者:张其灵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2023年5月22日上午,干部培训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全体职工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及中纪委、省纪委监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反政治纪律等典型案例的通报。中心主任王敏全面总结了中心今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作风建设工作,对2023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中心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自觉性、坚定性,始终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坚守政治纪律,坚决防止“四风”问题,持续深化“一改两为”行风作风建设,严守工作纪律,端正工作态度,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从而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