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新闻动态

市人社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期集中轮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3-03-29 14:31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3月29日上午,市人社局科级及以下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期集中轮训班在市人社局12楼会议室开班。局长李艳景同志为开班仪式作动员讲话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副局长杨春同志主持开班式,全局副县级以上干部及第一期轮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李艳景局长在开班式上强调,要在“真学真懂”上下功夫,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决议、公报和修改的党章,做到联系实际学、逐条逐句学、带着问题学,通过多种方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领会深、领悟透;要在“真做真干”上实举措,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解决实际问题、回应群众期盼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要在“真警真省”上出实效,自觉对标对表、校正偏差,慎独自律、俭以修身,确保党性永远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

李艳景局长要求轮训班全体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真正“沉下心、坐下来、钻进去”,进一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增强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干事创业、推动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人社局落地生根。




    分享到: